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帥得我不要不要」黑執事電影讚聲不斷


讓許多死忠粉絲喜愛不已的《黑執事》首部電影《黑執事劇場版:豪華客船編》本週在台灣戲院上映,第一天立刻就有可愛的迷妹網友不惜早起,從花蓮搭車前往台北觀影。

讓許多死忠粉絲喜愛不已的《黑執事》首部電影《黑執事劇場版:豪華客船編》本週在台灣戲院上映!第一天立刻就有可愛的迷妹網友不惜早起,從花蓮搭車前往台北觀影,加上片商從日本進口原作老師的手繪限定簽繪板,美麗的手繪水彩稿,讓喜愛的觀眾更是連續到電影院報到3次。

對台灣觀眾而言,這是第一次能夠在大螢幕上,看到最喜愛的故事篇章製作成電影,而足以慰勞疲憊心靈的帥哥們也在電影中帥氣打鬥、與滿坑滿谷的殭屍戰個你死我活,讓粉絲直呼戰鬥場面真的流暢又精彩絕倫,而且原本一直是藏鏡人的「葬儀屋」這次帥氣優美的撥開劉海,讓觀影的民眾驚喜不已,在電影院尖叫「太帥了~不要啊!」,讓人想再多回味幾次那個迷人的聲音。

另外大家期待的「伊莉莎白」也首次用華麗舞姿的戰鬥保護了心愛的未婚夫「謝爾」,讓粉絲大嘆好心疼。

而令人期待的第二波簽繪板抽獎活動,將在2月19日於木棉花粉絲團繼續開跑,還沒到戲院的粉絲們,不妨用2月初春的假期,到戲院觀賞賽巴斯欽首度流露出的美麗走馬燈、以及葬儀屋夢幻的嗓音,並留下自己對《黑執事》首部電影的感動留言,活動將依電影票根日期與留言抽選出25名幸運粉絲。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