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盧卡斯影業否認會使用CGI技術重現莉亞公主


在嘉莉費雪去世之後,一直有消息指出電影公司將使用CGI技術讓莉亞公司在後續的《星際大戰》中出現,面對這樣的傳聞,盧卡斯影業在昨日正式發表聲明否認。

嘉莉費雪(Carrie Fisher)去世之後,一直有消息指出電影公司將使用CGI技術讓莉亞公司在後續的《星際大戰》(Star Wars)中出現,面對這樣的傳聞,盧卡斯影業在昨日正式發表聲明否認。

他們表示:「面對粉絲或媒體的猜測,我們通常不會做出回應,但我們想處理現在正在傳播的一個流言!我們想要向粉絲做出保證,盧卡斯影業並沒有計畫以數位方式去重現嘉莉費雪作為莉亞公主或將軍的演出。嘉莉費雪在過去、現在、未來都會是盧卡斯家族的一份子,她是我們的公主、我們的將軍,最重要的她是我們的朋友,對於她的離去仍舊感到傷痛,我們珍惜她作為莉亞公主的回憶和珍貴遺產,並將全力尊重她為《星際大戰》所奉獻的一切。」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