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52赫茲我愛你》打造台北幸福城市,捷運進站音樂浪漫上線


《52赫茲我愛你》的電影音樂搖身一變,將成為台北捷運的站體環繞音樂以及進站音樂,包括在捷運東門站的〈邱比特也要愛〉、西門站的〈DoMi沒有So〉、古亭站的〈52赫茲我愛你〉三段音樂,正式於18日上線。

榮登國片影史票房冠軍暨票房保證的「國民導演」魏德聖,第四部執導的音樂喜劇《52赫茲我愛你》,將於1月26日農曆春節賀歲檔隆重登場。

這次電影搭配片中主題,與台北市影委會緊密合作,打造過年前最棒的完整城市行銷,戲裡戲外都將台北市打造成「幸福城市」,魏德聖導演表示,「希望藉由《52赫茲我愛你》的幸福感,將愛的甜蜜、城市的美好,傳達給大家!」而其中最特別的,當屬《52赫茲我愛你》的電影音樂搖身一變成為台北捷運的站體環繞音樂以及進站音樂,包括在捷運東門站的〈邱比特也要愛〉、西門站的〈DoMi沒有So〉、古亭站的〈52赫茲我愛你〉三段音樂,並正式於18日上線。

有「編曲天才」之稱,同時也是本片音樂總監的李正帆老師為此也尋找歌曲中的音樂符號,淬鍊出優美、舒服的音樂,首度聽到音樂在捷運站月台響起讓他直呼「感動到想哭!」做唱片經歷豐富的他形容這次的創作真的是難得的體驗,「這是我做唱片2、30年第一次和市民達到真正的互動,真的非常舒服!」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