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星戰「莉亞公主」女演員嘉莉費雪逝世,享壽60歲


在《星際大戰》中飾演莉亞公主的女星嘉莉費雪,美國27日週二早上去世,享壽60歲。「帶著巨大的悲傷,比莉洛爾德證實她摯愛的母親嘉莉費雪在今早8點55分逝世,她被這個世界愛著,並將深深地被懷念著,我們一家人感謝大家的信念與祈禱。」

很傷心地必須告訴大家,嘉莉費雪(Carrie Fisher)終究沒能度過難關,於美國週二早上去世,享壽60歲。

發言人西蒙豪爾斯(Simon Halls)在聲明中表示:「帶著巨大的悲傷,比莉洛爾德(Billie Lourd)證實她摯愛的母親嘉莉費雪在今早8點55分逝世,她被這個世界愛著,並將深深地被懷念著,我們一家人感謝大家的信念與祈禱。」

這位在《星際大戰》系列中飾演莉亞公主的女星,在上週五的時候於倫敦前往洛杉磯的飛機上心臟病發作,此前她在倫敦進行《大禍臨頭》(Catastrophe)第三季的拍攝作業,以及宣傳自傳《公主日誌》(The Princess Diarist,暫譯)。

而《星際大戰八部曲》部分,劇組證實電影已經順利殺青,嘉莉費雪也完成了她的拍攝戲份。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