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奇異博士》連連釋出新海報、劇照與電視預告


《奇異博士》9月底開始出現連番的資訊轟炸,多張新劇照、幕後照、海報公開,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將加入《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消息被證實,此外,更釋出新電視版本預告。

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多張新劇照、幕後照、海報公開,電影卡司包括:班尼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奇維托艾吉佛(Chiwetel Ejiofor)、蒂妲絲雲頓(Tilda Swinton)、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等,台灣預計10月25日上映。

9月26日消息釋出,當還在拍攝《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的時候,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在接受國外媒體Empire訪問被詢問到至尊魔法師的下一步,似乎證實自己將會出現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之中,他說:

「調整時間表和小勞勃道尼、克里斯漢斯沃、伊莉莎白歐森、保羅貝特尼一起進行邏輯上的挑戰,讓我們聚在一起將會很不容易,這就是為何這個角色要被引進,這樣才能開闢新的篇章。」

部分粉絲相當好奇漫威宇宙在此時引入史傳奇這個角色的作用,對此凱文費吉(Kevin Feige)在接受國外collider網站詢問時,表示:「我不認為他會有很多的行動,這是一定的,但當他涉入的時候,正如我所說的,他不會去干預那種街頭的犯罪行為,但是當事情變得嚴重或威脅變大的時候,他會是一個相當有用的存在。所以有這個角色的話,大家應該不會期望看見至尊魔法師和布魯斯班納(Bruce Banner)一起喝酒放鬆,但當需要他的時候,他就在那裡。」

而近日釋出的《奇異博士》電視版預告,裡頭更有網路沒有出現的一些新鏡頭。除此之外,今日再度公開三張角色個人海報,分別是奇維托艾吉佛(Chiwetel Ejiofor)、麥斯米克森(Mads Mikkelsen)、蒂妲絲雲頓(Tilda Swinton)。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