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6/09/29

2016/09/29







麥克法斯賓達奉女友 艾莉西亞為繆思女神

2016/09/29 台灣上映 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即將於9/30口碑限量上映的《為妳說的謊》,是威尼斯影帝麥克法斯賓達與奧斯卡新科女配角艾莉西亞維坎德的定情之作。麥克法斯賓達上節目受訪時,大聊兩人相戀過程,並表示:「艾莉西亞喚醒了我對演戲的初衷!」







府中15十月份主題影展「酷兒好自然」

2016/09/29 台灣上映 府中15十月要在驕傲的臺灣同志遊行前夕,用紀錄片發現酷兒真實的樣貌,用電影探索酷兒的夢想與願望。「酷兒好自然」的意義,在於你會發現酷兒不是一個古怪稀有的存在,而是無所不在到處都有,他們跟其他人一樣帶著天生的心理性別,為生活與美好的愛而努力著。











渡邊謙《怒》衝進風俗店救愛女宮崎葵

2016/09/29 台灣上映 近期片約不斷的人氣明星宮崎葵,在新片《怒》中大改以往清新甜美形象,近乎全素顏飾演一位有些微智能遲緩的女孩,在長達30秒的特寫鏡頭前演技大爆發,連在旁的演技派渡邊謙,都被宮崎葵充滿情緒堆疊的演出感動惹哭。







《深夜食堂 電影版2》跨年營業不打烊

2016/09/29 台灣上映 去年登上大銀幕的改編電影《深夜食堂 電影版》在亞洲地區票房亮眼,重現書中垂涎欲滴的料理和一則則扣人心弦的人生故事,讓下班後一身疲憊的人們從中得到心靈慰藉。挾帶前一集的超高人氣以及華麗票房佳績《深夜食堂 電影版2》將於年底12月再次開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