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放浪一族:三代目J Soul Brothers之奇跡》超人氣男團歌壇傳奇全紀錄


鏡頭自2014年秋天起即跟隨三代目J Soul Brothers在幕前幕後的真實生活,包括2015年「BLUE PLANET」巨蛋巡迴演唱會、首次獲得日本唱片大賞的暢銷歌曲「R.Y.U.S.E.I.」首次締造百萬銷售記錄的第5張專輯「PLANET SEVEN」等各重要時刻。

電影《放浪一族:三代目J Soul Brothers之奇跡》近身紀錄了日本超高人氣男子團體「三代目J Soul Brothers」整整372天的幕後血淚奮鬥過程,本片也創下日本音樂紀錄片影史上票房冠軍交出亮眼成績,其在日本流行文化中的地位與重要性可見一斑!

本片鏡頭自2014年秋天起即開始跟隨三代目J Soul Brothers在幕前幕後的真實生活,包括2015年開啟「BLUE PLANET」巨蛋巡迴演唱會、首次獲得日本唱片大賞的暢銷歌曲「R.Y.U.S.E.I.」、首次締造百萬銷售記錄的第5張專輯「PLANET SEVEN」以及首次登上東京巨蛋等各個重要時刻!

三代目J Soul Brothers由EXILE放浪兄弟團員NAOTO、小林直己和劇團EXILE風組團員ELLY、山下健二郎以及Instagram追蹤人數居日本男藝人之首的人氣偶像岩田剛典擔任表演者,再加上自「EXILE Presents VOCAL BATTLE AUDITION 2~給懷抱夢想的年輕人們~」選秀中脫穎而出的今市隆二及登坂広臣擔任主唱,共7位團員所組成。該團承襲了放浪一族之「放浪精神」:榮耀、真摯、幸福、奇蹟、夢想與感動,本片完整記錄了這7人如何接受訓練、克服艱辛、承受磨練,最終登上時代巔峰的過程。電影即將於9月30日在台上映。

本日焦點-2016/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