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深夜食堂 電影版2》跨年營業不打烊


去年登上大銀幕的改編電影《深夜食堂 電影版》在亞洲地區票房亮眼,重現書中垂涎欲滴的料理和一則則扣人心弦的人生故事,讓下班後一身疲憊的人們從中得到心靈慰藉。挾帶前一集的超高人氣以及華麗票房佳績《深夜食堂 電影版2》將於年底12月再次開張!

安倍夜郎所繪之日本美食療癒系漫畫《深夜食堂》不僅全球暢銷更在台灣、日本兩大饕客聖地擁有超高人氣!去年登上大銀幕的改編電影《深夜食堂 電影版》在亞洲地區票房亮眼,重現書中垂涎欲滴的料理和一則則扣人心弦的人生故事,讓下班後一身疲憊的人們從中得到心靈慰藉。挾帶前一集的超高人氣以及華麗票房佳績《深夜食堂 電影版2》將於今年底再次開張!

包括黑道大哥、酒店媽媽桑、脫衣舞孃等缺一不可的實力派常客班底,在前作中有亮眼表現的小田切讓多部未華子余貴美子也都回鍋演出,本次更加入曾獲日本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擁有實力派演技的大腕級演員佐藤浩市,以及擁有不容小覷的演技實力、在新生代演員中備受注目的池松壯亮,一字排開的豪華陣容,帶來全新療癒美食和動人故事。

主演硬派中富有溫柔的刀疤臉老闆小林薰說:「本來沒想過會拍電影版續集,所以這次能和大家再次共事別具意義,儘管電影不算是史詩大片,卻有種小奢華的感覺,我想影迷們會喜歡的!」2016年寒冬之中食堂老闆小林薰將繼續為觀眾端出各式美味料理,再次溫暖你我的心。電影即將於12月30日全台上映,全新第17集漫畫也將於10月推出。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