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日本天團「放浪兄弟」重磅企劃《HiGH & LOW熱血街頭》


日本天團「放浪兄弟」重磅企劃《HiGH & LOW熱血街頭》,為宣示進軍海外,最新電影版「紅雨篇」特選9月29日在台灣舉辦國際首映,主演電影的「放浪兄弟」主唱TAKAHIRO與「三代目J Soul Brothers」登坂廣臣亦將來台與粉絲熱情見面。

《HiGH & LOW熱血街頭》以街頭少年的放浪生活為主軸,描繪男人們被迫捲入殘酷的街頭鬥爭,只有仰賴兄弟義氣才能攜手變強,挺身保護心愛家園。第二部電影版《HiGH & LOW熱血街頭電影版:紅雨篇》將來台舉辦國際首映,顯示放浪兄弟未來要全力經營台灣粉絲的決心。

《紅雨篇》描述曾經與街頭霸主「無限」互別苗頭的「雨宮兄弟」雅貴(TAKAHIRO 飾)和廣斗(登坂廣臣 飾),始終不知道銷聲匿跡的大哥去向,直到兩人在父母的忌日遇到一名神秘女子,才知道大哥涉入了牽連政商高層的黑幫陰謀,而且大哥的失蹤居然也與三兄弟諱莫如深的悲傷往事有所關聯!《HiGH & LOW熱血街頭 電影版~紅雨篇~》將於9月29日(四)於樂聲影城舉辦國際首映會。

放浪兄弟TAKAHIRO、「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登坂廣臣都是團中首屈一指的實力唱將,兩人的演技也不含糊,登坂廣臣還曾經獲得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演員,全方位的表演實力讓兩人在人才濟濟的放浪一族當中格外受到注目,也因此成為第二部電影版的主演雙星。兩人將在9月29日(四)晚間來台出席首映會,並將進場與熱情粉絲近距離互動。

本日焦點-2016/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