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妻夫木聰驚呼羽生結弦參與演出,一秒變粉絲


日本名導中村義洋推出最新暢快淋漓喜劇力作《殿下萬萬稅》,事先對演員完全保密世界冠軍溜冰王子羽生結弦參與演出一事,直到妻夫木聰、阿部貞夫看見羽生結弦走進來,所有人都驚嚇得合不攏嘴,連妻夫木聰也一秒變粉絲,害羞想要求合照。

日本名導中村義洋推出最新暢快淋漓喜劇力作《殿下萬萬稅》,本片眾星雲集豪華演員陣容包括妻夫木聰阿部貞夫瑛太竹內結子松田龍平千葉雄大山崎努,再加上超人氣世界冠軍花式溜冰王子羽生結弦特別演出尊貴的殿下大人,更為本片錦上添花。

關於羽生結弦演出殿下的消息,劇組則是保密到家,所有演員們事先全不知情,直到進入片場準備拍攝殿下登場戲碼時,當看見羽生結弦走進來,所有人都驚嚇得合不攏嘴!就連妻夫木聰也一秒變粉絲,害羞地說:「在世界頂端的人就是不一樣,他真的是那種看了會讓人覺得幸福的人,我好想去問他可不可以合照!」多位演技派男演員忍不住笑場,就連阿部貞夫也傻笑說道:「他本人真的好美喔!很有殿下的樣子,一點也看不出來是第一次演戲啊!」

面對第一次拍電影,年僅21歲的羽生結弦說:「第一次進片場拍電影其實很緊張,因為我不是演員,平常也很少見到藝人,很擔心會造成大家的困擾。但妻夫木聰、瑛太、阿部貞夫等前輩們都願意教我演戲,他們說不要緊張,就算緊張也可以很有自己的風格,照著自己的感覺去表演就一定沒問題。漸漸地我也能樂在其中,演出一個威風凜凜卻也願意向人民道歉、有親民感的殿下。這次寶貴的表演經驗,我覺得對我往後的溜冰演出會有很大幫助!」

殿下萬萬稅》電影即將在9月30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