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鬼關燈》你還沒看?續集製作消息已釋出


鬼才導演溫子仁監製、大衛桑德柏格執導的《鬼關燈》,美國上映5天就產出二千萬美金票房,全球票房接近三千萬,兩人聯手的驚悚成果,果然讓人嚇嚇叫。日前,已傳出桑德柏格在執導完《安娜貝爾2》將著手《鬼關燈》續集。

你去看《鬼關燈》了嗎?這部由鬼才導演溫子仁監製、大衛桑德柏格執導、《殭屍哪有這麼帥泰瑞莎帕瑪、童星蓋布瑞貝特曼主演的恐怖驚悚片,在美國與全球上週五上映後,票房成績相當亮眼,接近5百萬美金預算,拿下全球票房接近美金三千多萬。

日前外媒Deadline報導,新線影業決定製作《鬼關燈》續集,而導演大衛桑德柏格也承諾將會回鍋執導,編劇艾瑞克赫瑟勒也會繼續撰寫續集劇本。

這對瑞典導演大衛桑德柏格是很大的肯定與支持,原先2013年桑德柏格與愛妻洛塔洛斯汀(Lotta Losten)在瑞典處於沒有任何資源資助他們拍片的窘境,桑德柏格有天跟妻子說:「妳是演員,我有攝影機,還有一盞IKEA的燈,何不自己來拍一支短片?」

他們一起拍攝的短片《靈異自拍》(Cam Closer)日後放上網路,原先點閱率少的可憐,但他們認為成品很棒,做法也行得通,於是繼續拍,拍出了《鬼關燈》(Lights Out)的短片,並在「誰在那裏恐怖短片競賽」中大放異彩,雖然短片沒有贏得比賽獎座,卻得到最佳導演,然後也得到了製片商新業影業的來電,以及日後溫子仁的認可,並推出了他的首部驚悚長片《鬼關燈》,而他的愛妻也在長片中成為第一個出現的紡織工廠女員工。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