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恐怖大師溫子仁監製驚悚新作《鬼關燈》中文預告


今天(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在呼籲大家節約能源,保護地球的同時,華納兄弟公司將在今年夏天推出一部讓人看了不用開冷氣也會渾身發涼的電影:《鬼關燈》。

恐怖驚悚片《鬼關燈》是由《厲陰宅》鬼才導演溫子仁製作,今年除了要推出自己導演的新作《厲陰宅2》外,也積極培養新人導演,他相中在2013年「誰在那裏恐怖短片競賽」大放異彩的導演大衛桑德柏格,讓他將自己發想創作的恐怖短片《鬼關燈》(Lights Out)搬上大銀幕。該支短片也在YOUTUBE創下近1200萬點閱次數。

鬼關燈》描述一則不為人知、潛伏在黑暗中的駭人故事。蕾貝嘉(泰瑞莎帕瑪 飾)離家時,以為她已經拋開了童年的恐懼。她從小就不確定燈熄了之後,眼前的一切到底是不是真的。而今,她弟弟馬汀也經歷相同無法解釋的恐怖事件,那個曾經讓她以為自己瘋了,甚至威脅到她生命安全的恐怖「東西」再度出現了。不過這次,隨著蕾貝嘉愈來愈靠近真相,他們所有人的生命都將陷入危險,一旦燈光再度滅了。

鬼關燈》主要卡司包括《殭屍哪有那麼帥》泰瑞莎帕瑪飾演蕾貝嘉;《安娜貝爾蓋布瑞貝特曼飾演馬汀;《暮光之城》系列比利柏克飾演馬汀的父親保羅;亞歷山大迪帕西亞飾演蕾貝嘉的男友布雷特;以及《私法爭鋒瑪莉亞貝蘿飾演蘇菲。

鬼關燈》預計2016年7月22日起在全球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