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兩大影后女女交心,一個愛零食、一個哈成藥


義大利影壇各擁一片天的兩大影后在電影《不只是閨蜜》,培養親密互動,戲外交心。有趣的是,這對閨蜜意外發現彼此都是蒐集狂,莎賓娜酷愛蒐集零食,瑪姬麗塔則對成藥情有獨鍾,兩人打趣說,她們的怪癖,足以辦個蒐藏展。

莎賓娜費蕊麗在電影《不只是閨蜜》飾演一位選在演藝事業如日中天、卻急流勇退的女明星。性感迷人的她原來是名女同志,就在她和建築師女友(瑪姬麗塔貝 飾)準備歡慶同居五週年時,女友的前男友卻突然回籠,意外為這段感情掀起了漣漪…。

在義大利影壇各擁一片天的兩大影后,首次合作還事先約見面,培養親密互動。兩人戲外很交心,拍片空檔聊不完,妙語如珠的莎賓娜,總能把瑪姬麗塔逗得樂不可支。有趣的是,這對閨蜜還意外發現彼此都是蒐集狂,莎賓娜酷愛蒐集零食,瑪姬麗塔則對成藥情有獨鍾,兩人擁有一大堆吃不完、也用不著的零嘴與藥品。讓莎賓娜打趣說,兩人的怪癖好,足以辦個蒐藏展了。

電影《不只是閨蜜》以輕鬆甜美、兼具深度的方式,描述一段面臨五年之癢的女女戀,在歷經男性舊情復燃的危機後,體悟出「快樂」才是人生的至上真理。該片是《5星級美好人生》女導演瑪利亞索雷托尼亞齊取材好友人生的新作,電影獲得極大迴響,不僅獲得「義大利影評人協會」、「義大利金球獎」多項提名,更勇奪「羅馬女性影展」最佳影片大獎,該片將於本週五(7/29)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