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安娜公主」克莉絲汀貝爾搞笑破尺度超犧牲


新片《阿姐萬萬醉》中除了性格女星蜜拉庫妮絲,還有為《冰雪奇緣》「安娜」配音女星克莉絲汀貝爾。蜜拉庫妮絲透露自己與克莉絲汀貝爾21歲就認識,這次能一起在片中演好姐妹,讓她每天心情都很好,更爆料克莉絲汀在新片犧牲色相,讓她笑到流淚。

由好萊塢女星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主演的閨蜜狂歡爽片《阿姐萬萬醉》即將於本週五(29日)全台上映,飾演性格辣媽的蜜拉庫妮絲與結婚十年的老公協議離婚分居,迫不及待重回單身的她,與好姐妹夜夜酒吧開趴狂歡,果然與一位單親帥爸看對眼展開新戀情,這段情節也讓她想起第一次跟老公艾希頓庫奇來電的時刻,她甜蜜笑說:「我跟艾希頓認識很久了,但真正動心的時刻是在某個派對上,那時他正好轉過頭看著我,耳邊瞬間響起小提琴旋律,真的就跟浪漫電影一樣。」

在《阿姐萬萬醉》中除了性格女星蜜拉庫妮絲之外,其身旁由在《冰雪奇緣》為「安娜」配音女星克莉絲汀貝爾和《全家就是米家》喜劇綠葉女王凱瑟琳哈恩飾演的閨蜜團也超級搞笑搶眼,蜜拉庫妮絲透露自己與克莉絲汀貝爾21歲就認識了,這次能一起在新片中演好姐妹、大聊特聊,讓她每天上班拍片心情都很好,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克莉絲汀實在太好笑,她說:「我在片中的個性比較酷,但每次都因為克莉絲汀笑場,她是我見過最有喜感的女演員,尤其有一幕她犧牲色相扮那根,每一次都讓我笑到流淚!」

電影《阿姐萬萬醉》即將於本週五(29日)台美同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