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桂綸鎂為新片《美好的意外》挑戰人生第一次當媽


桂綸鎂首次當媽就獻給了導演何蔚庭,兩人合作的電影《美好的意外》今(4)日在北京舉行記者會,現場不僅討論了時下女性面臨事業和婚姻抉擇的話題,還因小鎂戲裡當了媽媽而釋放出濃濃的家庭柔情。

桂綸鎂首次當媽就獻給了導演何蔚庭,兩人合作的電影《美好的意外》今(4)日在北京舉行記者會,現場不僅討論了時下女性面臨事業和婚姻抉擇的話題,還因小鎂戲裡當了媽媽而釋放出濃濃的家庭柔情!值得一提的是,華誼老闆王中磊的10歲兒子王元也也為電影獻出處女作,小鎂和王元也戲裡戲外都默契十足,兩人還爆料在拍戲期間,演爸爸的陳坤極為自戀,經常攬鏡自照。

美好的意外》劇情描述一位精明幹練的女律師,她過著只要事業不要男人的自我生活,但一場意外,卻讓她掉進了命運中轉站,為了換回自己的身份,她必須回到人間過著另一個人的生活,豈料這個人竟是已婚婦人,而且還有了兩個孩子,她從原本的不適應,到最後融入家庭,不但展現自己溫柔的一面,也發現人生換了一個角度,生活其實處處美好。

小鎂在片中一人詮釋兩角,她與扮演她兒女的王元也和歐陽娜娜在合作期間感情也非常好,在記者會上,小鎂說:「因為我進到這個家裡,冷酷的一面就漸漸少了,溫柔的一面反而慢慢釋放出來!」對於首次成為不顧形象的母親,小鎂笑說:「我想大家應該從來沒看過我這種形象!」而導演何蔚庭則透露,小鎂其實很有喜感。

美好的意外》是由何蔚庭執導,他曾以《台北星期天》拿下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獎,這次與金馬影后桂綸鎂合作,他稱是夢想成真,因為兩人一直有合作意願,卻總是陰錯陽差錯過。該片主要演員有桂綸鎂歐陽娜娜王元也陳坤等。《美好的意外》全片在台中市政府支援下拍攝完成,外景遍及台北和台中等地,台灣將在9月30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