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羅琳親自解說《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哈利波特教科書中的傳奇人物


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即將在今年11月上映,最新一支影片由《哈利波特》,系列作者兼《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編劇羅琳女士罕見地與男主角艾迪瑞德曼一同上陣為大家解說,這位在哈利波特的教科書中出現的魔法界新英雄:紐特斯卡曼德。

隨著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即將在今年11月上映,越來越多的畫面曝光在觀眾面前,最新的一支影片甚至由《哈利波特》系列作者兼《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編劇羅琳女士罕見地與男主角艾迪瑞德曼一同上陣為大家解說。羅琳女士說:「我筆下的英雄人物總是那些感到格格不入的人,被汙衊、被排擠,而這總是我主要的中心故事。」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原本只是霍格華茲眾多教科書中的一本,但是在創作的過程中,羅琳女士開始對紐特斯卡曼德這個人物感到興趣,羅琳女士說:「他雲遊四海,研究神奇怪物,自稱奇獸飼育學家。」紐特收集到的怪物全都住在他隨身手提的皮箱裡,打開皮箱後往裡面走,皮箱裡面存在著一個完全不一樣的世界。

飾演紐特斯卡曼德的艾迪瑞德曼說:「比起與人類作伴,紐特跟怪物在一起更覺自在。」來到紐約,這個紐特不完全了解的城市,也透過紐特,讓觀眾明白英國與美國魔法界有極大的不同之處。

羅琳女士說:「雅各(丹富樂 飾)在無意間打開了紐特裝滿神奇怪物的箱子,紐特因此被捲入這場神奇的冒險旅程中,在巫師界引發一連串的震撼效應。」讓原本只是打算在紐約作短暫停留的紐特,因為這場意外造成了紐約市的大混亂,紐特要如何在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處理這場大麻煩?!

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將在11月18日與全球同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