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舞力重擊》高難度舞步全親自上陣,水野索諾亞競飆舞技大秀姣好身段


今年暑假唯一一部街舞電影《舞力重擊》,邀請到俄羅斯芭蕾舞團唯一簽約的舞者新星琪南坎帕和《人造意識》的水野索諾亞在片中大秀精湛舞技,結合街舞、現代舞、芭蕾和探戈,還有愛爾蘭踢踏舞步等豐富音樂元素跨界融合。

睽違兩年,今年暑假唯一一部街舞電影《舞力重擊》,即將於7月14日正式上映!由百老匯明星麥克達米安導演,加上《舞力全開》系列電影編舞家戴夫史考特共同攜手打造,並邀請到俄羅斯芭蕾舞團唯一簽約的舞者新星琪南坎帕(Keenan Kampa)和《人造意識》的水野索諾亞(Sonoya Mizuno)在片中大秀精湛舞技,結合街舞、現代舞、芭蕾和探戈,還有愛爾蘭踢踏舞步,搭配嘻哈及古典弦樂等豐富音樂元素跨界融合,為繼《3D舞力對決》後又一嗨翻街舞鉅作!

舞力重擊》中飾演女主角的琪南坎帕是俄羅斯馬林斯基芭蕾舞團唯一簽約的美國人,曾擔綱許多舞劇的主要角色,包含唐吉軻德、吉賽兒等,現擔任多個名牌服飾的模特兒,也登上過許多國際雜誌的封面。

和琪南坎帕在片中有精彩對手戲的女配角則是曾演出電影《人造意識》的水野索諾亞,日英混血的她同樣也是自小學習芭蕾,亦曾加入德國、愛爾蘭、蘇格蘭等多國芭蕾舞劇團,她在艾力克斯嘉蘭導演的《人造意識》中,飾演美麗的機器人Kyoko,與奧斯卡伊薩克一起演出的那場即興舞蹈場面,被喻為是『當年度最佳場景之一』。

琪南坎帕和水野索諾亞在《舞力重擊》中使出渾身解數,大展精彩舞藝,不論是一字馬、芭蕾、現代舞、街舞等高難度舞蹈全都難不倒她們,兩人皆不用替身、親自上場秀舞功,一場在酒吧吧檯上即興演出的踢踏舞步,就像重現電影《女狼俱樂部》的經典畫面一樣,魅力四射又青春洋溢!

今年暑假唯一的街舞電影《舞力重擊》將於7月14日正式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