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暮光之城:破曉Ⅱ》與全世界吸血鬼為敵


【暮光】系列電影引領全球熱潮並橫掃國際票房,而在完結篇第五集《暮光之城:破曉Ⅱ》中,從幸福唯美的開場急轉成為一部史詩動作片,將與來自全世界的吸血鬼們展開對決!該片將於本週五11/16在台上映。

全球暮光迷引頸期盼的【暮光之城】系列電影最終章《暮光之城:破曉Ⅱ》,終於將在本週五(16日)上映,山峰電影公司將於美國時間星期一(12日)於洛杉磯諾基亞戲院舉行世界首映,將於台灣時間星期二(13日)早上8點半,在網站上與美國進行首映紅地毯同步轉播,台灣可與全球同步觀賞這場盛會,暮光迷們千萬不要錯過最後一次看「吸血鬼情侶」的克莉絲汀史都華和羅伯派汀森的機會!

大家最關心的就「暮光情侶檔」克莉絲汀史都華和羅伯派汀森,在歷經一連串偷吃、分手、分居又復合的錯綜複雜戲碼之後,到底會不會合體走紅地毯?雖然兩人之前已一起接受媒體採訪,但旁邊「狼人」泰勒洛特當電燈泡:之前羅伯派汀森被受訪時,被問及感情問題,面露不悅,差點主持人嗆起來,所以是否攜手在首映亮相仍然是未知數。

電影公司為號召全世界暮光迷一起參與這項年度盛事,8日上午起開放影迷在諾基亞廣場紮營倒數,一早6點廣場便湧入大批人潮,估計有2000位死忠粉絲在此紮營,廣場附近旅館早已在數月前被訂滿,大批粉絲全力出動,就為近距離親睹只為近距離親睹「暮光家族」全體演員們,最後一次為該系列電影首映走上紅地毯!

前四集【暮光】系列電影引領全球熱潮並橫掃國際票房,而在完結篇第五集《暮光之城:破曉Ⅱ》中,交織著更多的掙扎、浪漫、熱情、神祕和動作,並以愛、家庭、勇氣、力量和命運的元素,為這個風靡世界的故事劃上完美句點。擔任五部電影監製的製片人威克葛佛雷表示:「首集《暮光之城-無懼的愛》的主題是萌生的愛情,第二集《暮光之城2:新月》的主題是失去,第三集《暮光之城:蝕》的主題是選擇,第四集《暮光之城:破曉Ⅰ》的主題是婚姻和家庭的挑戰,這次最後一集《暮光之城:破曉Ⅱ》的主題是保護家人。」

導演比爾坎登透露:「艾琳娜從遠方看到芮妮思蜜,誤以為她是不朽孩童,接著整部電影就從幸福唯美的開場急轉,成為一部史詩動作片,而來自全世界的吸血鬼們,將會聚集而來並展開對決!」

台灣地區於本週五11月16日與全美同步上映。

(本新聞由龍祥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