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扭轉時光機》神奇熱水澡盆穿越時空


2010年全新世紀酷炫時光趴喜劇電影《扭轉時光機》Hot Tub Time Machine全台5月7日爆笑上映,本周北美票房衝破1360萬美元,是上榜前三名中唯一非3D電影

2010年全新世紀酷炫時光趴喜劇電影《扭轉時光機》Hot Tub Time Machine全台5月7日爆笑上映,本周北美票房衝破1360萬美元,是上榜前三名中唯一非3D電影,這部由《2012》男主角約翰庫薩克John Cusack領軍的四位麻吉歐吉桑們,憑著一個神奇的熱水浴缸穿越時空,回到年少輕狂的80年代,他們是否能扭轉未來。

因《2012》大賣的約翰庫薩克這次在《扭轉時光機》中不是預言世界末日,而是透過一個神奇的熱水澡盆回到過去!這部2010年春季米高梅全美盛大聯映,故事宛如《醉後大丈夫》、《回到17歲》。片中出現許多80年代的生活用品,如卡帶式隨身聽、襪套、黑人捲捲頭甚至是麥克傑克遜的膚色,都被用來大作文章,十分好笑。

約翰庫薩克說:「這是一部真正超級愚蠢又好笑的喜劇後現代電影,導演把所有元素組合在一起,我想我是熱水澡盆中的水,勞伯柯德瑞Rob Corddry是巧克力粉,哈哈!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