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扭轉時光機》今天爆笑上映


《扭轉時光機》台灣今天爆笑上映,除了票房男星約翰庫薩克John Cusack等B咖男星靠著澡盆倒轉時空賣力搞笑外,劇中甘草人物克里斯賓葛洛夫飾演的獨臂服務員一角,也逗趣的讓人噴飯

扭轉時光機》Hot Tub Time Machine台灣今天爆笑上映,除了票房男星約翰庫薩克John Cusack等B咖男星靠著澡盆倒轉時空賣力搞笑外,劇中甘草人物克里斯賓葛洛夫Crispin Glover飾演的獨臂服務員一角,也逗趣的讓人噴飯,原來他曾在《回到未來》飾演男主角米高·福克斯Michael J. Fox的父親,導演向此片致敬意味濃厚。

克里斯賓葛洛夫曾在《回到未來》飾演男主角米高·福克斯Michael J. Fox的父親,回到過去後,他母親差點愛上米高·福克斯,也因此米高·福克斯還幫他爸爸湊合,以免他不能出生。《扭轉時光機》導演也特別為這段經典畫面致敬,找來克里斯賓葛洛夫演出失去一隻手臂的服務員,他在片中有很多危險的表演,他身陷可能失去一隻手的危機,無時無刻,其他演員等著看他如何把另外一隻手切下來。

克里斯賓葛洛夫笑說:「大家等著看好戲,看我如何失去一隻手,呸呸呸!大家似乎很失望,怎麼還沒開始呢?糟糕!哇哇哇!好戲上場!危險不斷發生!這一場戲所講的是面臨命運的挑戰,再度挑戰!這到底是怎麼發生的?這就是他如何失去一隻手的!」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