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牛鈴之聲》單身導演李忠烈回首情變


去年以五億五千萬台幣票房刷新了韓國獨立影史最高記錄的導演李忠烈,目前來台宣傳他的成名作《牛鈴之聲》(Old Partner),卻意外在「台灣故事館」裡跌入了時光記憶。

去年以五億五千萬台幣票房刷新了韓國獨立影史最高記錄的導演李忠烈,目前來台宣傳他的成名作《牛鈴之聲》(Old Partner),卻意外在「台灣故事館」裡跌入了時光記憶。李忠烈驚訝於台灣和韓國的早期年代竟是如此相像,當他看到館內收藏的一張張小學課桌椅,簡直彷彿回到了他過去美好的童年,連農忙之餘玩的「踩高蹺」,他都忍不住地把玩了起來。李忠烈同時也談到了成名對他人生的轉變,過去棄他而去的前女友,卻在他成名後要求復合,最是讓他感慨!

李忠烈為《牛鈴之聲》宣傳時童心大發,不但想「踩高蹺」四處趴趴走,還騎著早期的電影宣傳車「沿街」為《牛鈴之聲》宣傳,提醒大家要記得:明天(4/02)起進戲院欣賞《牛鈴之聲》。有趣的是,當李忠烈跑到「台灣故事館」的戲院場景,掏出錢作勢要買《牛鈴之聲》電影票時,他的製片高永宰竟立刻溜進去戲院裡售票,要賺他的新台幣,當場引來了哄堂大笑,也讓人對他們完美的合作默契印象深刻。《牛鈴之聲》是去年韓國影壇的票房奇蹟,電影藉由南韓鄉村一對老農夫婦與他們的老牛為題材,探討愛、忠誠以及日漸消失的鄉村價值,內容真誠、樸實並賺人熱淚,創下韓國獨立製片影史最賣座紀錄!

導演李忠烈因電影《牛鈴之聲》賣座一夕爆紅,身價也從「月光族」變成億萬富翁,最讓他震驚的是:十年前棄他而去的前女友,竟也在此時上門,要求和他復合!原來李忠烈的前女友,十年前認為他一事無成而提出了分手,並嫁為人妻。卻在《牛鈴之聲》創下5億5千萬的票房後,毅然與老公離婚,並帶著女兒來要求和他復合,劇情比起韓劇簡直有過之而無不及。然而李忠烈因已過慣了單身生活,最後還是婉拒了前女友的示愛!

目前堪稱「億萬單身漢」的李忠烈表示,他其實過慣了一個人的簡單生活,因此對感情不會強求。《牛鈴之聲》在韓國大賣電影後,他的生活竟突然湧入了大量的相親和聯誼的機會,因為每個人都想幫他介紹女朋友,但他最後還是都沒去。至於現在是否有中意的對象?李忠烈靦腆地說,對愛情他寧可相信緣份,或許就在某天逛街時遇到自己喜歡的女孩。不過他也消遣自己:就算遇到,他還是不敢把愛說出來,其實只要宅在家欣賞電視裡的「少女時代」(Girls’ Generation),就已能滿足他對愛的渴慕了。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