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 Star Wars: The Last Jedi
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 Star Wars: The Last Jedi
華特迪士尼影業、盧卡斯影業共同製作,全新三部曲系列之第二部。影史經典系列星戰第八部曲,《迴路殺手》雷恩強生執導,約翰威廉斯將繼續為星戰系列操刀配樂。
  • 片長:150分
  • 上映日期:2017/12/13
劇情簡介
七部曲演員將持續在八部曲中演出,目前只有R2-D2的演員更換。喬治盧卡斯將參與八部曲的劇本,電影於2016年1月倫敦進行拍攝。卡司有「芬恩」約翰波耶加、「芮」黛西蕾德莉、「凱羅忍」亞當崔佛、「波戴姆倫」奧斯卡伊薩克、「瑪茲卡娜塔」奧斯卡金獎得主露琵塔尼詠歐、「法斯瑪隊長」關朵琳克莉絲蒂和「赫斯將軍」多姆納爾格里森、「路克」馬克漢米爾等。

故事接續在《STAR WARS:原力覺醒》之後,芮找到了路克,將光劍物歸原主,她請求路克與她返回抵抗勢力,幫助抵抗勢力對抗第一軍團,但路克拒絕了,並向芮揭諸他決定讓絕地武士走入末路的真正原因,以及他與凱羅忍之間的關係。同時,抵抗勢力的戰艦遭受第一軍團的追擊,莉亞公主重傷昏迷,指揮權交接給何朵中將;然而何朵中將的撤退決定,似乎讓抵抗勢力陷入更多的危機,波戴姆倫決定秘密行動,讓芬恩與蘿絲實行潛入史諾克戰艦的秘密任務。而芮在得知她有機會挽救凱羅忍從黑暗面返回光明面後,也動身前往史諾克的戰鑑。

原力的平衡、絕地武士的存亡、銀河系的未來…都即將揭曉。

    延伸閱讀
  • 演員/角色介紹
    重振絕地武士的企圖遭逢悲慘的失敗命運之後,路克天行者從銀河消失,低調地生活在阿克托星上。
    相關影評/專題文章
  • 離婚律師不再只能顧人怨!金球獎的女兒蘿拉鄧恩 【Joanna】 2020-01-10
    離婚律師不再只能顧人怨!《婚姻故事》的新科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獎得主蘿拉鄧恩,有位一起創奧斯卡紀錄的母親,自己也是溫暖又堅毅的銀幕母親。更以劇中人和公眾人物的身分,提醒人們從私領域到公領域的議題皆有不容忽視的重要性。
  • 實現夢想愛自己!美麗強大的人權戰士露琵塔尼詠歐 【Joanna】 2019-03-20
    以處女作《自由之心》當上奧斯卡首位肯亞得獎演員的露琵塔尼詠歐,是美麗又強大的《黑豹》戰士,本週將在又驚又喜的《我們》分飾兩角。從她身上,也找回信念的力量:愛自己真實的樣貌,任何人都有權利說「不」與實現夢想!
  • 藍祖蔚專欄:2018世界電影音樂獎入圍 【藍祖蔚】 2018-08-14
    人走得匆匆,總是讓人格外感傷與懷念,今年二月九日猝逝於柏林的冰島作曲家Jóhann Jóhannsson,在十三日揭曉的世界電影音樂獎入圍名單中,再次入圍年度作曲家,而且一共有五部作品獲得肯定,提名就是對他的致敬。
    相關新聞
  • 怪才導演提姆波頓全新作品《陰間大法師 BEETLEJUICE》回來了2024-03-22
    陰間大法師回來了!在發生一場意想不到的家庭悲劇後,迪茲家族的三代家人又回到冬河鎮的家中。麗迪亞仍然受到陰間大法師的糾纏,當她叛逆的青少年女兒亞絲翠在閣樓發現了神秘的小鎮模型,以及通往陰間的入口不小心被打開之後,她的生活就被搞得天翻地覆。
  • 約翰波義加透露《星際大戰9》劇情時間線2018-12-25
    雖然故事情節依舊保持神秘,但根據國外媒體Empire最新一期的內容,飾演芬恩(Finn)的約翰波義加(John Boyega)透露,這部電影的時間點將會在《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Star Wars: The Last Jedi)事件的一年之後。

更新時間:2024/04/16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