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 Star Wars: The Last Jedi

延伸閱讀

演員/角色介紹

重振絕地武士的企圖遭逢悲慘的失敗命運之後,路克天行者從銀河消失,低調地生活在阿克托星上。

路克天行者(馬克漢米爾)
重振絕地武士的企圖遭逢悲慘的失敗命運之後,路克天行者從銀河消失,低調地生活在阿克托星上。現在,抵抗勢力需要這位隱遁英雄,協助他們阻擋邪惡的第一軍團。


莉亞歐嘉納將軍(凱莉費雪)
莉亞歐嘉納逃離決心破壞銀河自由的黑暗勢力,同時領導著規模逐漸縮小抵抗勢力艦隊。身為傳奇人物,莉亞將軍利用她數十年的豐富經驗,對抗第一軍團。


凱羅忍(亞當崔佛)
慘遭拾荒者芮擊退之後,凱羅忍再度動起邪念,企圖摧毀抵抗勢力。但即使他的威力在原力的黑暗面日漸壯大,凱羅忍依然有許多努力的空間,好向他幽靈般的恩師:最高領袖史諾克證明自己。


芮(黛西蕾德莉)
懷抱著在她內心覺醒的原力,芮來到隱蔽的阿克托世界尋找路克天行者,也就是銀河中最後的絕地武士,抵抗勢力的最終希望。芮原本希望發現這位傳奇英雄,結果卻找到一個質疑她期望的人。


芬恩(約翰波耶加)
芬恩毅然投入對抗過去第一軍團同僚的使命,而在抵抗勢力嚴陣以待,面對第一軍團的追殺之際,芬恩也準備就緒,加入這場自由之戰。


波戴姆倫(奧斯卡伊薩克)
如今第一軍團與抵抗勢力之間的衝突已經白熱化,波也綻放耀眼光芒,成為一個大膽無懼的中隊長。他堅毅而英勇,但自命不凡的賣弄作風不但消磨了敵人的耐性,同樣也讓抵抗勢力的指揮官頭痛不已。


瑪茲卡納塔(露琵塔尼詠歐)
瑪茲的城堡遭摧毀後,她被迫四處移動,更實際涉入那個動盪的犯罪黑社會。瑪茲運用身邊的所有資源,在對抗第一軍團的戰役中提供援助。


最高領袖史諾克(安迪瑟克斯)
最高領袖史諾克是第一軍團的神祕指揮官,他從陰影中現身,企圖奪取勝利。


赫斯將軍(多姆納爾格里森)
雖然弒星者基地已遭摧毀,赫斯下令發射毀滅性武器還是一舉殲滅了新共和。赫斯從終極號的艦橋下令追殺抵抗勢力。


C3PO(安東尼丹尼爾斯)
第一軍團的威脅是愛操心的禮儀機器人C3PO心中的一大擔憂,不過他還是持續忠心耿耿地侍奉莉亞歐嘉納。


法斯瑪隊長(關朵琳克莉絲蒂)
法斯瑪隊長身穿獨特的金屬盔甲,指揮第一軍團的龐大部隊。她在弒星者基地遭摧毀時逃過一劫,與抵抗勢力之間存在著私人恩怨。


蘿絲蒂科(凱莉瑪麗川恩)
蘿絲是支援隊的一員,負責維護抵抗勢力的星際戰機,從小就痛恨第一軍團。如今她有能力反擊敵人,因此非常專注在自己的任務上。


何朵中將(蘿拉鄧)
霍多中將是一艘抵抗勢力巡航艦的指揮官,多年來都是莉亞歐嘉納將軍所信任的盟友。何朵說話字斟句酌,私底下充滿自信,但這樣足以抵擋即將入侵的黑暗勢力嗎?


DJ(班尼西歐岱托羅)
DJ是一個謎樣的人物,他的破爛服裝和慵懶態度掩蓋了精明的頭腦和高超的能力。


丘巴卡(尤納斯蘇歐塔莫)
忠誠的副飛行員丘巴卡如今陪在芮身邊,與她一起尋找路克天行者。










    相關延伸閱讀
  • ◎ 演員/角色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