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怪奇孤兒院 Miss Peregrine's Home for Peculiar Children

延伸閱讀

艾瑪:神祕與浪漫的空氣

艾瑪具有操控空氣的能力,必須穿著一雙鉛鞋以免自己漂浮飛走。

艾瑪,由艾拉珀內爾(Ella Purnell)飾演,具有操控空氣的能力,必須穿著一雙鉛鞋以免自己漂浮飛走。隨著冒險展開,艾瑪和傑克也越來越靠近。

傑克讓艾瑪想起亞伯,她與亞伯也曾十分親密,在四零年代亞伯年輕時也曾造訪過孤兒院。「於是,她抗拒和傑克太過親密,因為她害怕自己會再次失去他。」珀內爾說。當然,最後愛情還是會獲勝。「艾瑪和傑克的關係發展成一種甜蜜、天真的青少年戀愛,而傑克十分緊張,因為他對自己毫無自信–而艾瑪會漂浮!」

對瑞格斯而言,「這段關係正是傑克變成一個獨特年輕人的核心關鍵。而因為阿薩和艾拉風趣、充滿魅力,彼此有著成噸的火花。」

瑞格斯的讚美特別值得注意,因為在小說中是奧莉芙的角色具有控制空氣的能力,而艾瑪的能力是點燃觸碰到的所有東西。波頓和古德曼交換了這兩人的特異能力,編劇解釋了理由,「提姆跟我覺得傑克–艾瑪的戀愛關係如果跟漂浮結合,應該非常吸引人,這兩個角色的互動會充滿更多可能性。」艾瑪陪伴傑克體驗了做為一個特異人士的生活,而利用操控空氣將兩人的關係更進一步,並且度過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