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怪奇孤兒院 Miss Peregrine's Home for Peculiar Children

延伸閱讀

裴利隼女士:保護特異人士

小說和電影名義上的女主角是特異孤兒的保護者,裴利隼女士。她的特異能力是身為一名時鳥,表示她能操控時間並且變身成一隻鳥。

小說和電影名義上的女主角是特異孤兒的保護者,裴利隼女士。裴利隼女士和其他時鳥,使用這種能力來創造一個「時空迴旋」,她和那些孩子們活在一天之中然後一再重複。這保護他們免受外在世界的邪惡所傷害。

裴利隼女士是一個有趣,有時神祕的角色,對她的孩子們而言足以擔任母親的角色,但對於他們的敵人而言又是個可怕的對手。「我們不太知道是怎樣的經歷塑造了她,或她來自何方,」弗雷說。塔蘋接著補充道:「裴利隼女士並不感性、溫暖或風趣。她並非典型角色,這也是為什麼我們這麼喜歡她。她聰明而強悍。」

伊娃葛林,之前跟波頓合作過《黑影家族》(Dark Shadows),飾演裴利隼女士,她認為裴利隼女士是「一個有點黑暗版《歡樂滿人間》的瑪莉包萍,她有些古怪而無所畏懼,為了保護孩子們能拿起致命的十字弓。」

「孩子們對她來說跟自己的生命一樣重要,裴利隼女士願意為他們做任何事。她是個充滿膽量的角色,也是一個戰士。」

提姆波頓則有時候會稱這個角色為「可怕的包萍」,他是這個角色還有飾演女星的粉絲。「我們都會希望學校能有個女校長像伊娃或裴利隼女士––強大、有趣、神祕而且能保護一切的女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