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怪奇孤兒院 Miss Peregrine's Home for Peculiar Children

延伸閱讀

特異特技

所有演出特異孩童的年輕演員都很興奮能參加一段驚險的逃脫場景。

舞蹈編導法蘭西絲卡杰恩斯(Francesca Jaynes)的作品包括了提姆波頓的《巧克力冒險工廠》、《瘋狂理髮師》(Sweeney Todd: The Demon Barber of Fleet Street)、《黑影家族》和《魔境夢遊》,她和年輕演員合作,專注在他們每個角色的特殊能力來編排動作。但杰恩斯特別提到,「對提姆來說最重要的是傳達孩子們的人性。這些特異能力不是超級英雄能力。是他們自身的一部份。」

杰恩斯與艾拉珀內爾的合作特別緊密,幫助演員達到一種輕飄飄的感覺與動作。珀內爾回憶起那並不太容易,尤其是考慮到艾瑪穿著特殊的鉛鞋以免自己飄走。「當你拍攝一個場景時,提姆說:『好,表現出真的很害怕,盡快逃走。』我只能說,『你看到我穿著什麼鞋子嗎?』,這真的很有趣。」

特技協調羅利厄蘭(Rowley Irlam)同時也跟珀內爾合作,他大部分的時候避免使用特技替身,特別是在描寫艾瑪漂浮在二十呎高的空中–精心設計的鋼絲操作。珀內爾還得學習怎麼駕駛馬車,她和巴特菲爾德也為了重要的海底場景而進行了潛水訓練。

所有演出特異孩童的年輕演員都很興奮能參加一段驚險的逃脫場景,他們要爬出孤兒院屋頂的窗戶,滑下屋簷,全部都在一場傾盆大雨之中。「所有孩子都親身上陣,而且每個人都很高興。」弗雷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