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怪奇孤兒院 Miss Peregrine's Home for Peculiar Children

延伸閱讀

拜倫:獵殺特異人士

山繆傑克森飾演《怪奇孤兒院》令人難忘的反派,一個變形者,一個特異人士的怪物宿敵。

每個故事都需要一個令人難忘的反派,《怪奇孤兒院》則有拜倫,一個變形者,一個特異人士的怪物宿敵–噬魂怪的陰險進化體。拜倫相信永生–還有或許重獲人性–的關鍵在於獵殺特異孤兒還有裴利隼女士。

「在特異人士的文化中,有些人試圖,或許並非意圖良善,追尋永生之道。但最後他們變成了怪物。」波頓總結道。

而導演心中的拜倫只有一個人選: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我一直很想跟山繆合作。」波頓說。「只要他演出一部電影,我就會想去看。」傑克森回應這樣的讚美:「我熱愛提姆頭腦運轉的方式。」

從一開始,傑克森和波頓就在他們對於角色的想法上有了共識。「提姆跟我都明白,我們不打算把拜倫弄得過於邪惡。」演員解釋道。「拜倫已經夠恐怖了,他鋒利的牙齒和乳白色的眼睛。我想要挑戰他,看看我們能從他身上獲得多少樂趣。」

「從小說中瞭解拜倫的讀者,或許很驚訝看到他在電影中的表現,因為我真的很喜歡拜倫,演出他獨特的精神特質。」傑克森繼續解釋。「他有些時候會表現出,拜倫非常享受他自己–當他看著那些特異孤兒,認為他們是一種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