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鹹魚翻身成影后,女力代表無設限—希拉蕊史旺

2019/06/28 大牌檔 希拉蕊史旺是《男孩別哭》後又《登峰造擊》的奧斯卡雙屆影后,也是主演電影從追夢到捍衛人權題材皆有的女力代表。她因為劇本精采而難得接演的科幻片《AI終結戰》於本週上映,《淑女鳥》的親情羈絆與《別相信任何人》的信任抉擇將迸發出反思人性的火花!



這些演員扮真人好感人!他們的身體障礙賽

2017/10/11 大牌檔 傑克葛倫霍的《你是我的勇氣》與柯思亞烏曼的《看見5%的奇蹟》都講述兩位存在真實世界的主人翁,如何面對奪走他們健全身體的人生障礙賽。本文將介紹近年有哪7位演員成功詮釋無畏身體障礙侷限的生命鬥士,帶來親友的感人陪伴、自我的堅毅力量,與不只是照護關係的動人故事。



不能缺席的藍尼隊長—喬許杜哈莫

2017/06/21 大牌檔 喬許杜哈莫近30歲才入行,前幾年以一張帥臉迷死一些觀眾,2007年開始在《變形金剛》系列中演出藍尼隊長才使他聲名大噪,不論男女都難以抵擋他的魅力。和知名影星主演《命中注定多個你》與《漸動人生》後,睽違六年回歸演出《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