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7/06/21

2017/06/21

《失落之城》:我心遺落的叢林。

v.607 達人影評 《失落之城》講述「出走的勇氣」拍的非常內斂,沒有浪漫美化探險的過程與結果,只有一再呈現行動背後的算計與現實的影響,也透過珀西的三趟旅程,看見他心境的變化,活著,是要滿足他人對我們的想像,亦或者滿足於自己的付出與獲得便可?



不能缺席的藍尼隊長—喬許杜哈莫

v.607 大牌檔 喬許杜哈莫近30歲才入行,前幾年以一張帥臉迷死一些觀眾,2007年開始在《變形金剛》系列中演出藍尼隊長才使他聲名大噪,不論男女都難以抵擋他的魅力。和知名影星主演《命中注定多個你》與《漸動人生》後,睽違六年回歸演出《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



《愚行錄》啊,沒救了。

v.607 達人影評 《愚行錄》開頭在公車上的淺淺互動,完整表達出日本社會對人與人之間的不信任與冷淡還有報復心態,只是那個社會是畸形的,情緒通常很難直接表達出來,即使有埋怨也得私下表達,摔在公車上就算是一場戲,也要讓所有觀眾知道眼睛所見的不確實。



變形金剛的正邪機器人們!

v.607 封面故事 《變形金剛》系列裡面,除了好萊塢演員精采的表現外,電影中的那些變形金剛更是影迷最期盼的焦點。在觀賞第五集之前不妨喚醒你的記憶,重新認識劇中那些經典變形金剛的出場。





咒怨之父清水崇:挖掘恐懼的寬度與深度

v.607 大牌檔 咒怨之父清水崇賦予伽椰子與俊雄母子檔於鬼片影史上的經典地位,不僅有恐怖魅力擴及國際的寬度,還有恐怖程度加倍的深度,跳tone接下奇幻電影導演筒的清水崇更有一套對超自然現象的看法。熱愛鬼鬼題材的影迷們,本週就能見證搞鬼大師的最新懼作《死小孩》!



《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影評:海陸空大戰

v.607 封面故事 《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這次以尋寶來拯救世界的模式拍攝,依然是非常麥可貝、非常男性陽剛的風格,打不完的槍戰、爆破、特效應有盡有。動作場面採用三段陸海空分隔,避免老是覺得都在同一地方打來打去,不停被疲勞轟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