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9/06/28

2019/06/28

《灼人秘密》妖夜迴廊

v.712 達人影評 趙德胤導演的《灼人秘密》,搭建了一座迷宮,邀請觀眾進入妮娜的內心世界,有很多有意思的細節,1408號房跟史蒂芬金的小說有著連結,妮娜這個名字跟《黑天鵝》的女主角一樣,而《黑天鵝》剛好也是在講女主角追求成功的過程中遭遇到的心理創傷。



《恰吉》只想你陪我一輩子

v.712 達人影評 為能跟上時代,新版恰吉不再是怨靈娃娃,而是抓狂的科技產品;《恰吉》。《恰吉》和《玩具總動員4》 同週上映挺有趣,同一個主題(玩具的愛),因為不同的表現方式,就有截然不同的結果,當愛變成過火的執迷與依戀,就容易讓被愛者感到窒息。





鹹魚翻身成影后,女力代表無設限—希拉蕊史旺

v.712 大牌檔 希拉蕊史旺是《男孩別哭》後又《登峰造擊》的奧斯卡雙屆影后,也是主演電影從追夢到捍衛人權題材皆有的女力代表。她因為劇本精采而難得接演的科幻片《AI終結戰》於本週上映,《淑女鳥》的親情羈絆與《別相信任何人》的信任抉擇將迸發出反思人性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