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伊旺麥奎格:收放自如的蘇格蘭行動派男星

2018/08/03 大牌檔 以《猜火車》成名的行動派男星伊旺麥奎格入行也星戰,站穩好萊塢也星戰。《紅磨坊》開啟浪漫男星路,導演夢築15年終以《美國心風暴》付諸行動。這週他和《摯友維尼》喚醒人們遺忘的純粹與初衷,未來還將主演經典驚悚片《鬼店》續作!



驚爆!300名男星全裸露鵰大曝光!(6-1)

2014/07/24 CoverStory 布蘇貴上回分享露2點女星的電影後,獲得粉絲熱烈迴響,但也有不少粉絲直嚷嚷:「為何沒有露點男星?」嗯,布蘇貴聽到了你們的聲音,加上布蘇貴也喜好男色,看電影特別愛用眼睛抓大鵰,那怕男星只吝嗇的「莖」鴻一瞥,也逃不過我的「手掌莖」(陰笑…ㄎㄎ)本週先推出六部曲之1~3,如果大家喜歡再推出4~6唷(敬請期待)



蒂妲絲雲頓

2013/12/05 大牌檔 曾被紐約時報譽為「前衛女神」的蒂妲絲雲頓,在過去20多年的演藝生涯裡,跨足了時裝設計、美術、文學寫作等領域,可說是全方位的女神代表。



無懼洶湧浪潮,處變不驚:伊旺麥奎格

2013/01/31 大牌檔 曾被「浮華世界」以及「Time Out」雜誌讚譽為英國電影業救星的伊旺麥奎格,此次將為觀眾帶來感人肺腑的新作品《浩劫奇蹟》,在片中飾演無畏海嘯災難,為找回家人契而不捨的父親,真摯溫暖的演出令人動容。



第五十七屆柏林影展得獎名單

2007/02/28 個體戶影評 今年泰迪熊獎頒給了台灣導演周美玲的女同志電影《刺青》,這個獎項雖然沒有媒體所渲染的「一年中最傑出的同志電影」那麼誇張,不過就某些角度而言,這個獎項的行銷價值甚至遠超過大會的最佳影片金熊獎,關於周美玲與《刺青》,相信這幾天會有相當篇幅的報導,就不贅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