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雛妓》用靈魂換取尊嚴

2015/06/18 達人影評 Sara當初將自己賣給甘浩賢,他出賣了他的靈魂及肉體希望可以換取往後人生的尊嚴,沒想到當他成為了記者想要追求公義時卻還是敗給了上層的壓力,有多少人可以真的照自己的想法下去做決定呢?





極惡之魔 最血腥的兇案《人肉叉燒包》

2013/04/03 CoverStory 有一部超級噁心殘暴的的兇案電影,兇手到死都不肯認罪。這個倔強的殘暴魔鬼,就是《人肉叉燒包》當中,黃秋生飾演的極惡之魔王志恆。在遙遠的,香港回歸中國之前的九七陰影之下,黃秋生那張兇殘可怕的臉,整個投影出了香港面對未來的恐懼。



《鎗王之王》心得

2010/07/08 素人影評 這部《鎗王之王》,我是從去年就開始期待了,甚至可以說是我今年最期待的一部電影,期待值遠超過那幾部賀歲片與《葉問2》!除了因為爾冬陞是我很喜愛的導演之一外,當然還有就是對《鎗王》這部片的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