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衝出康普頓》:道不同不相為謀

2015/11/10 達人影評 傳記電影難拍的地方,其中之一在於二個小時內要如何塞進幾年的光陰,又能捕捉住被攝主角的精髓,及其經歷所帶給世人的啟示,尚凸顯當中所傳遞的精神。聚焦在一人身上,已甚不易,更何況是多人的故事,稍一不慎,會顯得雜亂,甚至不知所云。此部電影即是個團體傳記,描述在美國饒舌界佔據相當重要地位的N.W.A.,其興衰分合史。



《衝出康普頓》:饒舌樂之史

2015/11/04 達人影評 《衝出康普頓》如此率真,不過也當然過於理想化,我們可以略過冰塊酷巴的暴力行徑,我們也可以略過Eazy-E的荒淫生活,這一切都著重在三位饒舌天王之間的感性兄弟情,這沒什麼不好,相反地,長達兩小時半的饒舌樂電影忠誠敘述這群人的正面向,彷彿可以看到德瑞博士與冰塊酷巴以無比哀憐的眼神看著過往記憶,我們走過了那段荒誕,現在我們要繼續走。



《衝出康普頓》: 這就是我們的「態度」!

2015/11/02 達人影評 《衝出康普頓》雖然還是一部正規的傳記音樂電影,但我們看到的是一個傳奇的誕生,聽到的是最經典的RAP,態度決定一切,他們唱的不再只是歌,而是我們的生活,就在此刻,他們帶著他們音樂,稱霸了全世界!不知不覺他們年齡也都邁向5字頭,感慨時光飛逝。



2015賺飽飽的電影

2015/09/10 封面故事 暑假電影雖然大多數都是動則上億高成本的動作片,有些電影憑著小小的成本就可以賺翻好幾倍票房,有哪些電影這麼有能耐可以如此小本蝕大利呢?以下就是那些便宜又賣得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