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細田守──從深淵中爬出的男人

2021/10/07 電影專題 著名的「霍爾的移動城堡事件」後,細田守沉寂了三年,如火鳥般從灰燼裡涅槃重生。這樣的男人在重新振作後,不但交出感動人心的作品,多數作品的票房都不斷攀升。細田守爬出谷底,從一無所有重頭開始發展了自己的事業。



演技飆得你通體舒暢!年輕的資深男星神木隆之介

2019/05/10 大牌檔 兩歲出道的神木隆之介早熟認真,也謙虛有禮到一不小心就消失了。從《神隱少女》到《你的名字》,配音作品都是知名動畫來著。演技內斂得精準,也能外放得你通體舒暢。難得主演的愛情片《福爾圖娜之瞳》上週在台上映,期許2019年的自己能成為NEW神木!



《夏日大作戰》,以家為本,以人為重。

2018/08/14 達人影評 《夏日大作戰》實際上卻可分為兩條線,一條是虛擬網路的大戰,另一條是現實世界裡的家庭紛爭,細田守導演成功把這兩條線匯聚成一線,是這樣自然、不露痕跡的,用再簡單不過的劇情,去讓人明白科技與網路再怎樣發達都不如人心的溫度。





《夏日大作戰》~一起熱血一夏吧!

2010/06/03 素人影評 《夏日大作戰》的故事非常出人意料,從平凡的假期開始,到後來不平凡的拯救日本大作戰,過程除了輕鬆、有趣,更包涵了緊張、刺激與滿滿的激昂與感動!如果喜歡細田守的《跳躍吧!時空少女》,就更不能錯過這部他的最新力作!



《夏日大作戰》︰唯獨你是不可取代

2010/04/16 素人影評 也許我們早就對是人類讓網路充滿生命與溫情諸如此類論調嗤之以鼻,但希望至少還有某個人或某件事物能在你的心裡永遠佔有一個位置,就算在這個變化莫測永遠昨天已遠但又無法得知明天到底還剩幾天的世界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