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有日本金像獎認證!笑容療癒系女星廣瀨鈴

2018/06/20 大牌檔 廣瀨鈴是名導是枝裕和眼中將成大器的新星,也是笑容能療癒眾人的可愛教主。從《海街日記》、《第三次殺人》獲得日本金像獎肯定,到以《青春後空翻》、《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征服影迷的心,這週她還將在東野圭吾小說改編之作中扮演《拉普拉斯的魔女》!





《瞞天大佈局》自欺,欺人

2014/01/02 達人影評 每個角色不斷地在『自欺,欺人』的迷思中打轉,角色間的利害關係,如同動物棋的相剋,因此,針對裡面的重要角色,筆者各用一種動物去形容,分別是禿鷹、豬、土狼、狐狸、母老虎、小野貓,以及驢子...







《謝罪大王》逆轉局勢的道歉藝術

2013/10/24 達人影評 《謝罪大王》是一部笑料不斷的喜劇電影,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猛烈攻勢,會讓觀眾無法招架,輕鬆詼諧的劇情,刻意誇張的KUSO解讀,即便散場離開戲院,仍然會意猶未盡,上映日期正好在星期五,對於已經被工作壓到喘不過氣的上班族而言,是一部值得進戲院觀賞的紓壓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