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消失才是神境界!變色龍演技男星傑森克拉克

2019/04/10 大牌檔 你可能看過《大亨小傳》、《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與《聖母峰》,但不一定會想到這些電影都有傑森克拉克。這位擁有消失於各種角色中的變色龍演技的男人,可以是納粹魔王,也能當和平主義者,本週還將帶來史蒂芬金經典恐怖小說改編的《禁入墳場》!



《驚濤佈局》無人知曉的背後真相

2019/02/21 達人影評 真相即將水落石出,迪爾內心天秤已經往一方傾倒時,《驚濤佈局》所揭曉的卻是另一個驚人的事實,此時故事重點已經不再是迪爾的選擇,而是我們眼前這一切存在的意義,成功包裝成同時帶有愛情、親情、掙扎兩難與自我懷疑的複雜作品。



《驚濤佈局》從傻眼到佩服的超狂佈局!

2019/02/15 達人影評 如果要我用一句話來形容《驚濤佈局》這部電影的話,我會說這真的是一部「不斷令人傻眼再傻眼的超狂奇片」。前段的表現雖說是氣氛詭譎、懸疑十足,當電影的謎底逐漸揭曉,我先前的傻眼,瞬間通通昇華成佩服到不行的目瞪口呆。



《驚濤佈局》過去的美好只存在於記憶中嗎?

2019/01/28 達人影評 馬修麥康納演得很棒,他的角色有一種不易接近的難搞特質,可是他的眼神一直在傳遞著某種掙扎,看到最後,這其實是一部把內心的壓抑用一些具體方式呈現出來的電影,所以我想,看電影能看理性、感性兩個層面的人,會更適合《驚濤佈局》吧。





一入圍就稱帝!伸縮自如的性感男神馬修麥康納

2019/01/24 大牌檔 這週馬修麥康納將和安海瑟薇再續情緣帶來有著神秘色彩的《驚濤佈局》,除了不吝於展現好身材,也讓觀眾在解謎過程中享受奧斯卡影帝細膩的情緒張力。本文為大家整理這位愛情喜劇片男神的人生哲學,以及他必看的演技大爆發之作、感人的父子情單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