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9/01/25

2019/01/25

《老人與槍》紳士的品格

v.690 達人影評 《老人與槍》是一部充滿復古情懷的電影,勞勃瑞福很適合演出這樣的角色,演出這個角色依然有著魅力,他的角色讓人聯想到《虎豹小霸王》,編導採用復古膠捲、淡淡的配樂將這個大盜浪漫化,男主角不是野蠻放縱,男主角過的一種不羈的生活態度。



《鎖命危機》居安思危

v.690 達人影評 《鎖命危機》根據西班牙驚悚片《你快樂,所以我不快樂》改編,基本上幾乎已經是全新的故事,走向正統的懸疑驚悚片,神秘的變態殺人狂、勇敢追兇的主人翁、驚悚氛圍塑造頗佳,當然看完之後對於那些單身的獨居女性,再度提醒獨居時的居安思危意識。



《真寵》,請將我粗暴豢養。

v.690 達人影評 《真寵》裡頭充滿各種鬥爭,每個人都在和另一個人爭奪某種東西,可能是權力,可能是地位,可能是專屬於女王身邊的那個位子。尤格藍西莫導演讓這些歷史真實存在的人物變成一個個滑稽小丑,讓整座宮廷宛如一場嘉年華會,生猛有勁、值得再次回味。





行動戰勝歧視!首位穆斯林奧斯卡得主馬赫夏拉阿里

v.690 大牌檔 商業娛樂片裡,他是《飢餓遊戲》、《艾莉塔:戰鬥天使》正反派都稱職的綠葉。人權議題電影裡,不僅憑著《月光下的藍色男孩》首次入圍奧斯卡就抱回小金人,最新的暖心電影《幸福綠皮書》還摘下金球獎。他是近年崛起的金獎男星馬赫夏拉阿里!





《幸福綠皮書》「了解」能造成許多改變

v.690 達人影評 《幸福綠皮書》的故事聽起來好像會有點悶,兩個人上路,還演超過兩小時?結果卻完全出乎意料,《幸福綠皮書》是既親民又有內容。這兩個角色發揮了一加一大於二的功能,他們互動充滿可愛的喜感,平凡卻能抓到幽默的對比點,讓觀眾會心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