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露迪芬莎妮

2014/07/03 大牌檔 2014年,露迪芬莎妮將推出浪漫愛情喜劇《我的極品前男友》,導演表示它將是另一部《當哈利遇上莎莉》,女主角要有鄰家女孩的氣質,嗆辣可愛之餘又要有「梅格萊恩」的味道。





2014導演與演員合作的精采演出,性不性有關係!

2014/01/16 CoverStory 每年元月金球獎頒獎之後,都會莫名的進入一種所謂的影迷興奮期,不為什麼,就因為很多去年來不及上映的奧斯卡競賽片,幾乎會集中在一、二月到三月間上映,同時去年金馬影展的好片也會陸續在這段時間上映,除了一些娛樂大片,好多好電影都在這個時刻吸引大家的眼球。



2007柏林影展爆冷奇蹟

2007/02/03 E!頭條 今年的柏林影展競賽片名單格外冷颼颼,一如柏林的天候…與坎城影展相撞讓主辦單位邀片困難度提升,世界知名導演都沒空,也不可能為柏林影展交出作品,無論如何第五十七屆柏林影展還是排除萬難來了,而且還出奇招,祭出奇特的評審團組合看是否能大爆冷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