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為你拆解出細微新世界!演技派魅力怪才班維蕭

2020/11/06 大牌檔 班維蕭從《香水》即展現時時刻刻都出乎觀眾意料的驚喜演技,成為史上最年輕的007淘氣Q先生後,《狄更斯之塊肉餘生記》把文字才辦得到細膩深度的描繪,活出足以將每個舉止瞬間拆解成無數細微樣貌的豐富人性,似乎還看不到他開發新面向的盡頭!



平凡中見不凡正能量!情深勇士莎莉霍金斯

2018/02/21 大牌檔 莎莉霍金斯是《無憂無慮》樂天的金球獎影后,是《藍色茉莉》認命而堅強的最佳女配角。今年以《水底情深》為愛勇敢冒險的啞女伊莉莎角逐奧斯卡影后寶座,無語的堅定與勇氣勝過千言萬語,表現真摯動人,足以讓觀眾在心中頒給她一座最佳女主角獎!



《柏靈頓熊熊出任務》,歡迎回來布朗家!

2017/12/05 達人影評 《柏靈頓:熊愛趴趴走》花很多時間處理布朗一家與柏靈頓之間,人與熊的相處之道,與牠努力想把事情做好卻笨手笨腳到不行的超萌感,《柏靈頓熊熊出任務》裡同樣也是主要放在布朗一家與柏靈頓的情感羈絆,或許是最適合在聖誕佳節闔家觀賞的電影。



《柏靈頓熊熊出任務》-屬於倫敦的童話

2017/12/04 達人影評 第二集延續第一集溫暖喜劇的風格,非常童話的故事,有非常童話的結局。我個人比較喜歡的是由休葛蘭飾演無法與人合作的自戀演員-打扮多變、表演浮誇,在電影裡十分搶眼,且頗有《K歌情人》裡演過氣歌手那種自我消費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