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終極戰士:掠奪者》同袍情操的自溺書寫

2018/09/26 達人影評 1987年,在大銀幕上創造了影史上第一隻有個雷鬼頭、身附高科技裝備、擅長玩弄獵物的外星種族,《終極戰士:掠奪者》是個人認為最出色的一部續作。沙恩布萊克的風格雖然能夠滿足喜歡他的影迷,但可能無法滿足深愛《終極戰士》的死忠影迷。



《終極戰士:掠奪者》:魯蛇救世界。

2018/09/25 達人影評 《終極戰士:掠奪者》滿滿懷舊氣息,致敬好些經典外星電影,保有大量血腥場面,但緊張氛圍較過往系列減低很多,倒是多了些溫馨氣息,不被社會理解的「瘋子幫」成員,在彼此身上找到心靈慰藉,令我想起《七寶奇謀》,都是魯蛇攜手拯救世界。





很好的獵人-《終極戰士:掠奪者》

2018/09/19 達人影評 老派動作英雄電影已死,卻仍有許多男性著迷為之,《終極戰士》在1987年橫空出世,故事精簡,卻讓人印象深刻。《終極戰士:掠奪者》很瘋,尚恩布萊克在經歷大成本特效電影《鋼鐵人3》之後,證明他還是比較喜歡小成本的暴力血腥電影。



《終極戰士:掠奪者》殺戮式的娛樂片

2018/09/18 達人影評 我個人是成長過程把阿諾版看了無數次,這次看新作,還是很過癮。如果沒看過前作,其實也無妨,總之就是有外星人來地球,這集還來了升級版。這次的團隊比起正規的軍隊或其他政府組織,他們更可以當不爽外星人就要跟他拼了的敢死隊。



《終極戰士:掠奪者》經典回歸,爽度加倍

2018/09/17 達人影評 故事延續舊作的世界觀,掠奪者「終極戰士」再度來到地球。《掠奪者》雖然是一部續集,但跟舊作的連結僅有口頭提到87年和90年的事件,所以完全沒接觸過這系列的觀眾也能輕易進入狀況。該有的爽片元素都有,是一部稱職的爆米花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