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8/09/19

2018/09/19

《美國動物》:你選擇相信哪個版本的故事?

v.672 達人影評 《美國動物》讓我最為感慨的部份,在於電影講述四個大男生的異想天開劫案,但它又彷彿暗示偉大壯盛的美國夢的暴力與虛幻本質,關於把所有一切「徵兆」視為對行動認可的藉口。四名主要演員展現好萊塢新生代演員的表演深度與明星魅力。





有詞沒詞戳笑穴!實力派喜劇大師羅溫艾金森

v.672 大牌檔 以豆豆先生紅遍全球的羅溫艾金森是當代無可取代的喜劇大師,不論是當稱職綠葉還是轉型成功的探長梅格雷,都讓觀眾見識到他喜感細胞外的演技實力。這週他將在《凸搥特派員:三度出擊》化身古董特務對抗網路新時代的駭客攻擊!



《一屍到底》:為了恐怖為了愛

v.672 達人影評 喪屍片迷,或是支持偽紀錄片,或開發各種形式的恐怖片愛好者當然是這部電影的目標客群。用遠離「作品本身即自足自為」的假設,半是愛憐半是嘲弄地帶著觀眾去一一找出作品世界的破綻,去還原電影每個對應,用這個方向去壟斷一切解釋。



《笑畫人生》― 微笑吧!反正明天會更糟!

v.672 達人影評 《笑畫人生》迥別於一般的陽光勵志片,本片根據美國傳奇漫畫家約翰・卡拉漢同名傳記小說改編而成,卡拉漢本身的際遇比電影描述的更慘絕一點,而前半生如此這般的渣男情境,誰想到失去了下半身的他的下半生會如此傳奇有趣!



很好的獵人-《終極戰士:掠奪者》

v.672 達人影評 老派動作英雄電影已死,卻仍有許多男性著迷為之,《終極戰士》在1987年橫空出世,故事精簡,卻讓人印象深刻。《終極戰士:掠奪者》很瘋,尚恩布萊克在經歷大成本特效電影《鋼鐵人3》之後,證明他還是比較喜歡小成本的暴力血腥電影。



《失蹤網紅》,假面閨密,婊面和氣。

v.672 達人影評 《失蹤網紅》基本上延續著原著小說的懸疑風格,再加上一些些保羅維格導演熱愛的喜劇元素,也由於這樣的風格混搭,《失蹤網紅》在前、中、後段的調性、步伐是不一致的,而這三段也都圍繞著一個「猜」字在轉,誰才是笑到最後的那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