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瑪莉詠柯蒂亞:三國影后的悲情暗黑史

2016/03/22 大牌檔 瑪莉詠柯蒂亞以《玫瑰人生》中法國女歌手愛迪琵雅芙傳奇的一生,成為法國、英國與美國的三國影后。從首次得獎的《未婚妻的漫長等待》、好萊塢大片《全面啟動》演到成為悲情影后的《兩天一夜》,暗黑的馬克白夫人將突破你對她的想像。



鐵腕40年,李奧新片吻破嘴

2012/03/08 CoverStory 強‧艾德格生前在美國的聲譽是很高的,在這樣一個大媒體國家,身為情報法治單位的頭頭,胡佛自然而然成為穩定民心的力量、粉飾太平的主角。畢竟沒有蜘蛛人的話,綠惡魔也不至於始終那麼不爽。



吸血變種進化論

2011/11/17 CoverStory 吸血鬼堪稱是地球上最神秘、也最沒有秘密的一種妖怪,從羅馬尼亞的古老城堡到未來都市中的黑暗巢穴,從一襲黑袍的貴族到唾液流淌的利齒怪獸,相關詮釋散見影視文學作品,億萬製作的大成本大Title也不在少數。





粉絲必看:大明星強檔新片

2008/11/28 Cover Stor 票房必勝守則,除了續集電影延攬買氣外,陣容堅強的卡司,也是必備條件之一,想知道凱特溫絲蕾有什麼新片,自己跟自己打對台?梅莉史翠普跟菲力普西蒙霍夫曼,兩位影后影帝在那一部片聯手?風靡全球的強納斯兄弟要開演唱會?強尼戴普與克里斯丁貝爾又演了什麼?就讓本期E週報為你搶先報!



蝙蝠俠FOREVER-克里斯丁貝爾

2008/07/05 大牌檔 演出蝙蝠俠前傳而聲名大噪的克里斯丁貝爾(Christian Bale),是個不折不扣的小金童,十二歲就演出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太陽帝國》,他小小年紀卻層次豐富、令人動容的演出,讓他獲選為最有潛力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