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8/09/27

2018/09/27

猛男柔情無極限!動作文藝片性感男神查寧塔圖

v.673 大牌檔 查寧塔圖從《舞出真我》的熱舞偶像跳到肌情加倍的《舞棍俱樂部》,上《名人對嘴生死鬥》也讓觀眾一睹何謂猛男柔情。見過動作、文藝片雙棲男神之路的大風大浪後,本週他將推出以雪怪角度看世界的《小腳怪》,成為女兒的英雄!



《極地之王》現今狗狗電影的老祖宗

v.673 達人影評 《極地之王》沒有花太多篇幅來描述角色如何受苦受難與努力不懈的生存,反而更聚焦在人與狼之間艱困環境下的相互扶持,導演在片中大量使用縮時攝影與空拍全景畫面,以獨特的美術構圖來呈現大自然美妙多方樣貌,為電影增添不少劇情之外的詩意。



《小腳怪》觀後感:寓教於樂的找尋真相之旅

v.673 封面故事 《小腳怪》預告和海報讓人聯想它可能只是一部還算有趣的動畫電影,但事實上,這部動畫有許多出人意表之處,充滿驚喜燦爛的片刻、認真講述的故事。正如它所傳達的主題,不被外表蒙蔽要勇於去追求真相,這部作品出現不少打破原先期待及想像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