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歌喉讚3》一直唱下去

2018/01/08 達人影評 沒想到五六年過去,Bellas已經從第一集的入學,第二集的畢業,第三集玩的則是「出社會之後,決定最後一搏」,比較可惜的是片長過短,再加上電影降低音樂元素。當然《歌喉讚3》還是可愛的,不過作為系列作的最終章,還是有些遺憾。



《歌喉讚3》,不歌喉讚的歌喉讚。

2018/01/05 達人影評 《歌喉讚3》依舊把主題圍繞在「家人」上頭,本來的重點「阿卡貝拉」變成了陪襯,在本集裡胖艾咪還是肩負起搞笑擔當,而莉莉、艾希莉以及潔西卡三人則戲份「增加」,替《歌喉讚3》注入活力與笑點,若少了她們可看度真的在打折扣。



幽默自信!無法不愛的棉花糖女孩瑞貝爾威爾森

2017/12/29 大牌檔 以婚禮三部曲崛起、胖艾美大紅的瑞貝爾威爾森,有著獨有的幽默感和討人喜歡的自信,不僅在男性電影中站穩腳步,女性電影裡的吸睛程度照樣不輸主角。這週她將以《歌喉讚3》陪大家歡唱到2018年,還有和安海瑟薇主演的女版《騙徒糗事多》與粉絲明年見!



《歌喉讚3》-以人聲活出美麗人生

2017/12/28 達人影評 標準的好萊塢公式,不跳脫YA片的故事發展,這是《歌喉讚》系列一直以來的特色,卻依然能達到很好看的境界。相較於第二集不斷以首集的內容作為延伸,以及新角色的出現與刻畫,最後一集反而是獻給熱愛歌喉讚粉絲的禮物,以「人聲」活出有姐妹支持的「人生」。



《歌喉讚3》曲會終,人會散

2017/12/26 達人影評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再緊密的團體,再要好的朋友,也不可能人生一直重疊,交軌的時間多長是緣分,最終大家還是有自己的路要走。但,總之,這類電影就是看熱鬧看開心吧,聽聽音樂,跟著熟悉的角色笑一笑,輕鬆過一個半小時,就很好了。





二十星不星?2017耀眼新星Top5

2017/10/18 大牌檔 在《人生剩利組》中飾演班史提勒兒子的奧斯汀亞布蘭斯是20歲出頭的新人演員,自然真誠的表現讓片中老爸誇讚不已。以下再為大家盤點同為1996年出生的男女影星,今年在台灣院線片有亮眼表現的他們,未來動向也值得關注。



音樂電影小天后—安娜坎卓克

2016/05/10 大牌檔 安娜坎卓克打從13歲就以百老匯音樂劇《上流社會》成為東尼獎最佳女主角獎第二年輕的入圍者,進入影壇後以《型男飛行日誌》獲得包括奧斯卡在內的多項電影大獎最佳女配角提名,在全球掀起風潮的《歌喉讚》更讓她的好歌聲成為正字標記,幽默、搞怪的親民個性更使她擄獲一大票粉絲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