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恐怖也有東方西方之別?

2014/07/03 CoverStory 常常會看到各式各樣的東西都有東方與西方的比較,那麼恐怖片呢?當然東方的恐怖片和西方的恐怖片也有著不一樣的味道,因為電影和文化總是有著連結存在。



畸形的母愛 《魔嬰》

2010/08/26 素人影評 雖然劇情是由這個魔嬰而起,其實最可怕的是這位媽媽,由於渴望小孩許久,好不容易生下小孩,這個小孩卻出現許多異狀,常常有臭味、許多蒼蠅孳生,最可怕的莫過於這個小孩不是要吸母奶,而是要吸人血……



恐怖崛起.三大驚悚配樂名家

2007/05/19 個體戶影評 講到恐怖配樂的始祖,與恐怖大師西區考克合作的配樂家伯納赫曼絕對是當之無愧,他的《驚魂記》至今還是恐怖配樂的典範,之後,再由傑瑞高史密斯繼承恐怖配樂的精髓,至此,恐怖片配樂開始兵分兩路進行著。三位新生代的恐怖驚悚作曲家,則承接了上一輩大師的餘韻,亦開創了嶄新的恐怖音樂語言…



神蹟是否存在?報應觀後感

2007/04/14 個體戶影評 預告片誤導影迷們以「恐怖驚悚」的心態前往觀影,當然其中一定有驚悚元素存在,但不代表就能讓你整部電影觀影下來直呼過癮的那種驚悚。《報應》有多場驚悚場面會讓你瞬時嘆為觀止,因為你能想像真實情境一條河變成紅色的嗎?你能想像一群蝗蟲佈滿所有空間嗎?相信對於神蹟現象與非自然現象抱持著懷疑態度的影迷們,《報應》絕對是讓你值得一看的電影。



天魔:千萬不要太鐵齒

2006/06/10 個體戶影評 電影怎能這樣演?我們就是希望桑恩又懶又鐵齒,桑恩夫人滿心恐懼卻又口舌退化難以啟齒,孩子形跡 詭異不尋求諮詢,被搞到半死還不讓丈夫明瞭事態嚴重,這樣最好,就要這樣一直搞,才會有人不得好 死,我們也才會擊掌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