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只有阿湯哥,沒有極限!金獎突破戲路大盤點

2018/07/25 大牌檔 雖然奧斯卡得主不是他,當起文戲小生也有不少精采作品。雖然時常扮演帥氣英雄,但要扮醜、搞怪也可以。本文除了一睹湯姆克魯斯的金獎歷程和突破性演出,也為大家統整他最常演的三種類型,一起跟著《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只有阿湯哥,沒有極限!



我從美國來-美國製造

2017/09/04 達人影評 這其實是一個中年危機從開始到崩毀的故事,同樣講美國夢,這一回卻是反諷,為了賺錢,為了完成夢想,你願意成為什麼樣的美國英雄?這樣一個看似無賴的角色,卻告訴我們,他是「美國製造出來的」,他很可悲,但是美國不也是這樣嗎?



《美國製造》:失控「美」夢。

2017/08/29 達人影評 這個故事太匪夷所思也太讓人驚嘆,除令我想起《華爾街之狼》外,影片也可跟《阿甘正傳》對照觀賞,《阿甘正傳》代表的是美國夢中溫馨保守勵志的一面,而《美國製造》則是剝開美國夢的暗黑史,讓觀眾看見其荒誕卑劣的一面。



伊森韓特與巴瑞塞爾──美國製造

2017/08/28 達人影評 在《不可能的任務》湯姆克魯斯五度出演伊森韓特,一個衝鋒陷陣的情報員特務,正因為如此,讓湯姆克魯斯來主演《美國製造》多了一份重要的趣味。除了單純的巨星魅力之外,真正密不可分的是湯姆克魯斯銀幕形象中的「賭徒」特質。



《美國製造》觀後感:替正義的一方做事是對的?

2017/08/24 封面故事 阿湯哥與導演道格萊門繼《明日邊界》合作後,帶來新電影《美國製造》,將真實人物巴瑞塞爾的刺激生活向觀眾揭露,且如片名《美國製造》所示,會發現80年代哥倫比亞毒梟麥德林集團的鼎盛、雷根總統政治生涯危機伊朗門事件,都是美國政府自己製造出來的。



多姆納爾格里森:時間醞釀獨特魅力

2017/08/22 大牌檔 多姆納爾格里森古典中摻點頹廢感的外型,以及散發憨直、真誠的特質,擁有透過時間醞釀留在觀眾心中的獨特魅力。以《真愛每一天》走紅全球,2016年奧斯卡金獎電影就有四部由他演出,今年將在《美國製造》、《母親!》以及主演小熊維尼作者的《再見克里斯多福羅賓》與影迷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