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神秘家族》走出來不及珍惜的悔恨

2017/05/24 達人影評 在還不知道真相的時候,看的是女主角的感受、她的家人的感受。正因為女主角自己也知道她曾經這樣子對待她的家人,後續發生的事對她的心理影響就更讓人心痛,我想,這是《神秘家族》在情緒上做得很特別的地方,讓我們觀眾充份去體驗那無法挽回的痛。



【神秘家族】:家人的愛,可以療癒創傷

2017/05/22 達人影評 雖然是改編自真實事件,但整部電影其實「很不寫實」,甚至是走向一種非常「奇幻」的風格,這部風格獨特的電影,套用了很多懸疑類型電影公式,但又讓兇手在一開場就出現,所以重點不是解謎,而是討論兇手所作所為,對受害者人生產生什麼樣的影響。



《神秘家族》心理陰霾

2017/05/16 達人影評 《神秘家族》電影靈感擷取福建滅門慘案,是一部內涵心理與親情的懸疑驚悚華語電影,可以看出導演的野心與用心,編導應該受到美式殺人狂恐怖片影響不少,不少場景有類似的橋段,像是在廁所、家中等密閉空間,幾乎都是靠著林依晨撐起電影。



3種人生態度造就零負評「晨」神—林依晨

2016/09/22 大牌檔 近期院線有零負評韓片《屍速列車》,台灣的零負評「晨」神林依晨也將有新作《我的蛋男情人》上映。以【惡作劇2吻】與【我可能不會愛你】當了兩次金鐘影后,古裝劇【蘭陵王】創下高收視率後,近年還主演多部不同風格的電影作品,林依晨如何成為零負評「晨」神?以下為您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