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獅子王》Hakuna Matata

2019/07/26 達人影評 小時候只單純覺得動畫做的好、劇情很好看,對於裡頭父親木法沙對兒子辛巴所說的人生哲理,或者是彭彭與丁滿告訴茫然無助的辛巴的全新生活理念Hakuna Matata都歪頭困惑。小時候難以理解的,都在長大後慢慢可以體會,這是我覺得最有趣的地方。



《獅子王》:國定殺戮日

2019/07/25 達人影評 新版《獅子王》不具新意,但我想這個世代的小朋友依舊能在戲院裡得到愉悅的觀影樂趣。從2D動畫版《獅子王》到全電腦動畫版《獅子王》,不正符合電影開場與結尾的「Circle of life」一曲,生命循環不息,故事也是被一再反覆地傳頌循環使用。



《獅子王》特效太棒了,然後呢?

2019/07/23 達人影評 從小我最愛的作曲家就是漢斯季默,當年的獅子王也是他的傑作之一,二十多年後還是找他回來做,熟悉的弦律加上一些改變,還是充滿了季默式的壯麗,場景因為特效太優所以也很浩大,故事或許對象是小朋友所以就很簡單,震撼度都是在視聽面的。





編導演全能!這就是美國的影歌雙棲才子唐納葛洛佛

2019/07/17 大牌檔 畢業紀念冊預言能成真?被拱當蜘蛛人還真展開蜘蛛奇緣?唐納葛洛佛是影集《亞特蘭大》的編導演金獎得主,一首歡樂諷刺到極點的得獎金曲〈這就是美國〉,更讓他成為影歌雙棲男星。在他本週化身《獅子王》之際,就讓我們一起認識這位看過就忘不了的美國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