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經得起時間考驗的魅力男神—王凱

2016/12/28 大牌檔 王凱的演員夢曾被家人澆熄,【醜女無敵】女性化的角色差點將他定型到沒其它戲可接。熬過時間的關卡後,接下【瑯琊榜】靖王一角時備受質疑,然而演出後不僅為他招來大批粉絲,更證明他的演技實力與男神魅力經得起考驗,2016年將在動作喜劇片《鐵道飛虎》中一展冷面笑匠的搞笑功力!



中國式的大片時代與港產獨立歲月

2014/10/02 CoverStory 今年整體入圍名單來看,台片偏弱是無法逆轉的事實,因為我們電影沒有工業基礎,所以處處捉襟見肘。其實自從開放香港與中國等各地華語電影參加金馬獎之後,每年入圍或是頒獎就經常卡在似乎「外國的月亮比較圓」這個結論。



2014華語影壇10大名導強勢出招

2014/01/29 CoverStory 2014年華語影壇十分熱鬧,重量級名導作品強勢登場,許鞍 華、姜文、侯孝賢、杜琪峯、婁燁、張藝謀、吳宇森、徐克、陳果、陳凱歌…等,一般電影獎只有五個入圍名額,倘若這些大師通通在今年報名角逐,評審肯定頭大啦。以下為各位介紹2014年華語影壇10大名導即將推出的電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