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6/12/28

2016/12/28

經得起時間考驗的魅力男神—王凱

v.582 大牌檔 王凱的演員夢曾被家人澆熄,【醜女無敵】女性化的角色差點將他定型到沒其它戲可接。熬過時間的關卡後,接下【瑯琊榜】靖王一角時備受質疑,然而演出後不僅為他招來大批粉絲,更證明他的演技實力與男神魅力經得起考驗,2016年將在動作喜劇片《鐵道飛虎》中一展冷面笑匠的搞笑功力!



進軍好萊塢的新生代小花旦—楊穎

v.582 大牌檔 以模特兒身份出道的楊穎,在《破事兒》客串五分鐘正式踏進電影圈,她擁有宜古宜今的靈活大眼與標誌的瓜子臉,2015年以《刺客任務:殺手47》。她是太極系列中工夫了得的掌門人千金,也是金牌《擺渡人》梁朝偉的徒弟,將幫助仰慕的歌手陳奕迅走出低潮,將其渡到彼岸。







《關鍵少數》:女孩當自強

v.582 達人影評 《關鍵少數》可以讓我們得知原來這個世界上曾經有這麼一段不為人知卻又這麼勵志美好的故事。影片有著強大的女性主義,勉勵女性無論是甚麼膚色、高矮胖瘦美醜,只要願意努力總有一天可以尋找到自己的夢想。



《擺渡人》:愛情釀的酒

v.582 達人影評 《擺渡人》像是一部長篇的音樂錄影帶,由許多流行各個時代歌曲串場,也像是是一部拼貼式的愛情電影,一部關於守候你犧牲我的愛情故事。愛情釀的酒雖然苦澀,喜歡的人卻甘之如飴。



《驗屍官》The Autopsy of Jane Doe

v.582 達人影評 《驗屍官》是一部不俗的低成本驚悚恐怖片,它在有限的格局、人物之下可以玩出不少東西,只憑著一具屍體就懸疑滿布,氣氛營造詭異。除了解剖屍體比較血腥外,窗外的風雨聲與鈴鐺聲讓人不寒而慄,導演是可造之材,有機會成為恐怖大導演。



《星際過客》:愛在宇宙盡頭

v.582 達人影評 《星際過客》是一部科幻電影包裝的愛情故事,影片可以說是太空版的《鐵達尼號》加上《浩劫重生》,此外電影更印證一句俗語: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星際過客》:拯救我佔有我?

v.582 達人影評 《星際過客》說是太空版《鐵達尼號》,富家女VS.窮小子、號稱永不沉沒的大船VS.號稱不會出狀況的船艦,確實有那麼點像。但我還蠻喜歡影片後段提出的概念,「沒有妳,不管去哪都孤獨,擁有妳,就算一輩子只待在船艦上,也覺得滿足」。



《我是布萊克》:背後的風。

v.582 達人影評 觀賞《我是布萊克》時,我想起了《明天別再來敲門》,雖然兩片主角的性格南轅北轍,但他們妻子都已過世、兩人都有老派傳統性格,兩部影片都透過主角,試圖喚醒人際之間的情誼。